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12-20』

学院组织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继志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121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出台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共六章四十五条,立足于适应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新要求,着眼于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对处分的原则、种类、适用范围、权限、程序等作出了全面规定,是事业单位开展处分工作的基本依据和准则,对完善事业单位的考核,奖惩体系十分重要。我院将根据文件要求,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增强教职工的法制意识、廉洁工作,依据法律法规和教师的职业规范,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