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召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届全员促就业“帮扶结对”见面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 『日期:2023-12-12』

召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届全促就业帮扶结对”见面会

通讯员 向珊)1211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帮扶结对”见面会。党总支书记刘华、院长周基、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行政人员帮扶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帮扶结对就业的学生参与会议。

刘华介绍了学院就业情况,目前学院已有105名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并对下一步“帮扶结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建筑行业遇冷,企业来校招聘人数相较于去年下滑,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当主动出击,今后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学院就业工作:一是要从实际出发,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二是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广开就业门路,畅通就业信息,增加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尤其要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三是要利用好国家政策性岗位,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提高就业质量。

最后,参会学生与帮扶结对老师进行交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