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优秀校友田开锋来院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11-13』

优秀校友田开锋来院交流

图片4

  (通讯员 孙明11月12日,数学1989届校友、张家界万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开锋来院交流,院长周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煜、副院长孙明陪同。

田开锋参观了我院结构试验大厅和正在建设的砖石质文物智慧化保护利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根据当前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对我院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出殷切期望。

张家界万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张家界高新区骨干企业,集新型建筑材料研发与生产、商品混凝土预拌、建筑安装施工、交通运输服务、农业综合开发等多元化为一体。土环学院以新工科专业建设和传统工科专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依托校友资源,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探索建设产学研用联合体的新路径。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