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我校省重点实验室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11-10』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我校省重点实验室

图片3

(通讯员 孙明)11月9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一行来我校调研砖石质文物智慧化保护利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和2024年永州市科技创新十大项目选题工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堂、副院长何永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副院长孙明及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

孙明首先汇报了最近三个月的组建进展,随后科技局各位领导、专家就重点实验室组建,科技成果登记,科研奖励申报,科技创新十大项目选题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易先平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永州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要求砖石质文物智慧化保护利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今年办好揭牌仪式,广泛邀请国内顶尖专家学者组成学术委员会,凝聚力量积极申报2024年永州市科技创新十大项目,为永州市摩崖石刻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做出重大贡献。

砖石质文物智慧化保护利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今年九月获得省科技厅立项后,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的组建工作,在建设经费、工作场地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据悉,砖石质文物智慧化保护利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将于今年12月举行揭牌仪式和学术委员会会议,力争借此良机打造一次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学术盛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