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11-08』

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会

QQ图片20231114113249

本网讯 117日下午3点,我院党总支围绕“怎样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玉皎出席,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华主持。

陈玉皎传达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建工作和结合专业开展党建活动提供了建议,并耐心详细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问题。

刘华作总结讲话。她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好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党总支、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实际效能,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31114113228

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建言献策,会议持续2个多小时,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