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城市认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23-11-01』

开展城市认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图片2

(通讯员 姚鹏珍)1025日-1031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前往苏州和上海开展城市认识实习。同学们首先在苏州体验了古典园林建筑的历史文化与设计底蕴,领略建筑大师笔下苏州博物馆的奥妙,并参加2023年第四届国际建筑遗产保护与修复博览会。院长周基教授带领学科团队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同学们前往上海,感受现代浪漫与历史交融的国际之都,考察陆家嘴、外滩、南京路步行街、豫园、城隍庙、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地标的典型建筑。

通过一周的实践教学,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在城市建设中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性,对建筑的魅力及其与城市的紧密联系有了透彻的认识,发现了理论学习和工程实践之间的差异,受益匪浅。本次实习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建院以来首次跨省实习,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路径,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