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 『日期:2023-10-23』

土环学院: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图) 

https://news.huse.edu.cn/c/2023-10-23/1160003.shtml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QQ图片20231025161029

本网讯(通讯员 雷湘 王晶晶)为发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10月22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永州康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31025161025

在康泰养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并给老人按摩,剪指甲,唱歌,跳舞,打扫卫生,为老人带来欢乐。志愿者们积极开朗、认真负责,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送去欢乐与慰藉,也增强了志愿者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