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5-12』

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李勤椿 黄梦宁 王晶晶)  5月10日上午,不可移动文物健康监测及智慧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湘南历史建筑文化遗产湖南省科普基地以及湖南科技学院古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共同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B类)、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项目、973计划项目子课题、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主持人,首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忠东来校作专题讲座,学院学科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院长周基主持。

段忠东的《台风多灾害危险性分析与损失评估》报告从台风灾害危险性研究背景及目的、台风多灾害模型、模拟与危险性分析方法,模型和方法在保险、电力和城市灾害风险管理中的若干应用进行案例讲解,并对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段忠东还作了题为《高层建筑结构与环境监测技术》的报告,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话语讲授结构健康监测相关原理及案例,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相应的指导。

讲座中,段忠东还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大家答疑解惑,为青年教师的科研选题以及如何做科学研究等提供了宝贵建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