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5-12』

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通讯员 申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机制,提升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质量。511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03智慧教室举行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学院领导周基院长、何永红副院长、孙明副院长及土木系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永红阐述了教学大纲修订对于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院围绕专业认证已经进行的各项工作。随后土木工程系主任胡佳星详细讲解了教学大纲修订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郭恩平以《混凝土与砌体结构设计》课程教学大纲为例,向全体教师展示了教学大纲修订的全过程。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课程教学大纲及撰写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讨论交流。

最后,周基指出,本次教学大纲的修订是学院落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们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持续改进,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