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专题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 『日期:2023-05-10』

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专题讲座

通讯员 陈佳妮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增强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能力,提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水平与质量,59日,我院工程管理系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李勤椿博士担任主讲。

李勤椿围绕论文的格式、内容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对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从《学术论文编写规则》(GB/T 7713.2-2022),到《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修订)》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突出。在讲座提问环节,同学们与李勤椿进行了积极互动,积极提出自己在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勤椿进行细心详细地答疑解惑。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争取写出形式与内容俱佳的毕业论文(设计),也预祝所有毕业生能顺利毕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开展及撰写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讲座也为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提供了积极指导。


图片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