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党员教师热心服务学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7』 『日期:2023-05-05』

党员教师热心服务学生

(通讯员:胡佳星 李松) 为积极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推动党员接受锻炼、发挥作用。430日晚19点,我院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土木系副主任党员李松博士作为主讲人,2023届毕业生16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会议上李松重点解读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与要求,演示了论文格式的书写规范,结合具体的实例和我校毕业论文要求,从论文写作、格式要求等多个方面,对论文写作过程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有效解决了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为全面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