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坚决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 『日期:2023-04-26』

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坚决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通讯员 黄继志)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土木与境工程学4月25日利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张某某性骚扰学生问题7个典型案例,所涉及案例主要体现在性骚扰、猥亵学生体罚学生,交往不雅,学术不端等违法违规行为,主要违反《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责任人受到了相应处分。在此次警示教育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教育法规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筑牢思想底线,遵纪守法,特别与学生交往中要把握好尺度,在课题申报中要诚信,在涉及到学生利益的地方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决不能索拿卡要,一定维护好师道尊严,争做德才兼备的好教师。通过此次教育,全体教职工提升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QQ图片20230426093849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