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23-04-25』

重走红军革命路   厉奋发新征程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通讯员 申雯)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全体教师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探访红色遗址,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4月2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阳明山开展“重走红军革命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红六军团路过阳明山走过的“红军长征路”。大家行进中追忆革命先辈们在长征路上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阳明山上的革命历史,以及红六军团西征的艰苦岁月,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战的光荣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追忆红色历程,感悟革命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做党光荣传统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承者的决心和信心。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勤椿说,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与国家的繁荣富强,都离不开一代代的奋斗者、建设者的心血。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初心,立德树人,坚定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为祖国培养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