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把主题班会开到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23-04-18』
把主题班会开到红色教育基地


QQ图片20230420164056

 (通讯员 王晶晶 刘东岳)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创新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奋斗美丽人生。4月16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道县红色教育基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奋斗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先辈们的青春奋斗史。参观完后,同学们围绕“青春为什么要奋斗”“青春怎样奋斗”两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土木2104班徐明同学说,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到人民的伟大奋斗中。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近年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依托永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