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研课磨课活动,助力教师成长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4-17』

研课磨课活动,助力教师成长

(通讯员 申雯) 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4月11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03智慧教室开展课程思政磨课活动,学院领导、督导组成员系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王杨阳金辰孙湘艳三位教师,分别就各自任教的《 工程制图(一)》、《建筑设计及原理(一)》、《遥感原理及应用门本科课程,做了课程思政设计汇报和现场教学展示。三位主讲教师课程展示过程中精神状态饱满、声音宏亮、课件制作精美,思政设计和课程结合度有效融合,较好的发挥了专业课程的育人作用。课程展示后,学院领导、督导组成员及系主任对三位教师的内容设计、语言表达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针对主讲老师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非常中肯详细的指导意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实现了通过活动提高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的目的。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磨课的过程是集体学习、研究、实践的过程,是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本次磨课活动效果显著,参与的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为老师们积累教学经验提高业务素质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图片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