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招生就业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来院招聘宣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4-11』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来院招聘宣讲

(本网讯:向珊、罗琅贵)4月10日,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韩俊民一行来我院逸夫楼213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副书记任学兵等老师出席。

当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领导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华老师特此邀请韩俊民局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会议开始,韩局长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用人待遇,用工的三种形式全都采取市财政全额拨款制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性质为防汛、防火、矿山、泥石流、化学品五大类等岗位情况刘华就韩俊民提出未来建设在校生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初步统一意见,并表示如果单位需要未来将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会后,韩俊民热情表示欢迎我院学生积极踊跃投简。相信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学校及领导老师们的用心,能在未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片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