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办“挑战杯”选题与备战专题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 『日期:2023-03-23』

举办“挑战杯”选题与备战专题讲座

     (通讯员:周磊 王晶晶)3月16日,由湖南科技学院古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和湘南历史建筑文化遗产湖南省科普基地举办,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承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题与备战》专题讲座在逸夫楼207教室举办。本次讲座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明主讲,建筑学专业老师和各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从“挑战杯”竞赛选题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建筑类专业特色,剖析了上届“挑战杯”国赛获奖作品的亮点和值得借鉴的地方,指出了备战“挑战杯”的重点和关键环节,让学生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热情。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在今年还会举办一系列田野调查、专业讲座和学科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升学习兴趣,开拓视野,在“挑战杯”等课外竞赛中获得佳绩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1

图片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