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讲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3-23』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讲会

    (通讯员:刘东岳 王晶晶 )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光辉事迹,3月19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7教室举行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宣讲会,由“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团”成员建筑2201凌婧昕同学主讲。
      凌婧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和雷锋精神的内涵,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同学们增强“讲好雷锋故事,传播好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应有的力量。同学们就如何传承和发挥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QQ图片2023032317524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