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宣讲会3.13】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6』 『日期:2023-02-2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明理楼101招聘室

单位简介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骨干子企业。   公司为湖南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已取得国家级工法6项,省部级工法109项,国家专利29项,主编国家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参编国家标准4项,拥有17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六十余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地方和涉外重点建设项目,获评鲁班奖4项,国优、部优、省优工程300余项。 公司注册资本逾22亿元,总资产规模逾200亿元。现有在职员工4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100余人,注册建造师620余人,各类注册职业师60余人,高级职称近300人,中级职称近1000人。

招聘简章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

2023年“筑梦者”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第58位)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业务(工建、房建、基建、矿建、安装、新能源)、投融资业务、房地产业务为三大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注册资本23亿元,总资产规模逾230亿元。现有在职员工49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900余人,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2100余人,注册建造师1100余人。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地方和涉外重点项目,获评“鲁班奖”、国优、部优、省优工程累计300余项。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功勋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丰富多彩的党工团特色活动,拥有健全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内部培训学院,助力员工快速成长成才。

二、人才培养

1.企业大学——知行学堂

定位为管理人才提升基地创新人才孵化基地技能人才轮训基地,拥有经验丰富的内外部讲师团队与庞大课程量的线上学习平台。

2.成长进阶式培训

从入职培训到师带徒计划(入职0-2年)、从青英计划(入职2-5年的优秀青年)到青干班培训(入职5-10年的中层管理人员),各阶段培训覆盖全职业生涯周期。更有专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培训等岗位定制培训。

3.职称与职(执)业资格培养

公司具备初、中级职称的自主评定权,是建筑施工企业关键技术岗位“八大员”、“安管人员”培训与测试网点,拥有电算教室,满足员工的个人成长需求。

4.职业晋升通道与发展平台

管理与专业技术通道,职务与职级并行制为广大员工提供顺畅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不同学历毕业生入职实行差异化定级,每年进行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确保薪资待遇年度涨幅。

三、薪酬福利

1.工资构成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效益奖金+覆盖全面的津补贴。

2.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生日津贴、带薪年假等。

3.租房补贴

毕业前5年,职能类员工,每人按制度可获得6万元租房补贴。

工作第一年,在项目部综合收入:本科生9-12万元,原985/211院校硕士生12-15万元,博士生15-20万元。

四、招聘专业及要求

1.学历要求:2023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设计类岗位硕士、博士优先)。

2.院校要求:国内统招公办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985、211工程及传统建筑类院校优先。

3.专业要求:

(1)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物流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2)职能管理类:金融学、财务管理、经济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文秘、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英语翻译等相关专业;

4.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接受公司统一调配安排,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课程无补考;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有实习经历者、体育文艺特长者优先。

五、应聘流程

1.查看招聘信息--线上网申--宣讲会/双选会--简历筛选--第一轮面试--在线测评---第二轮面试(湖南省内)--发放offer。

2.参加线下宣讲会前,请携带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

六、联系方式

1.网申报名方式:

公司官网:www.23ye.com

2.单位信息查询:

公司官微:五矿二十三冶

公司抖音: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

招聘信息及行程发布微信公众号:五矿二十三冶招聘

3.联系人:曾经理

4.联系电话:0731-85170612

5.联系邮箱:wk23zhaopint@163.com

6.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208号万境财智中心北栋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