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 『日期:2022-11-18』

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王晶晶)11月1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煜、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副院长孙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2019级在校学生参加,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罗琅贵主持。

    会上,刘华鼓励毕业生要端正就业心态,坚定就业信心,拓宽就业思路,在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并要求学生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性岗位,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冯煜分析了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希望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挑战,并向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任学兵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关于毕业生实习,孙明指出学生应加强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联系,严肃对待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确保顺利毕业。

    据悉,土环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精准帮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今年秋季陆续召开了20多场专场招聘会,已超过50%的学生签定了三方协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