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共建生态文明 畅谈绿色建筑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2』 『日期:2022-05-19』

共建生态文明 畅谈绿色建筑

518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204教室举办“绿色建筑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承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李勤椿博士出席本次活动,对绿色建筑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绿色建筑,为何要建绿色建筑,如何建设绿色建筑,绿色建筑经典案例以及绿色建筑发展前景五个部分展开。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干事李星澄为在场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以及相关内容,对绿色建筑进行科普。讲座结束后,李勤椿博士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现场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