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22-05-16』

 

 

土环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网讯(记者 马国心)5月16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201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来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共计1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考试开始前,土环院19级辅导员罗琅贵宣读了本次考试纪律以及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将采用闭卷形式,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程度。考试题目从党的性质、入党誓词、党员义务等知识入手,旨在让积极分子在测试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考试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次结业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更是严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