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书记院长邮箱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岗位职责
         

 

院长岗位职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59』 『日期:2022-05-10』

 

1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主持院行政全面工作,领导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事及财务等方面工作,负责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2负责制定并执行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3负责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学科发展方向,制定并执行学科建设方案,组织开展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

4负责学院的专业建设,对专业设置与调整、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

5负责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制定并执行师资培养规划,管理人事进出、职称评定、在职进修、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

6负责本院的经费使用与管理。

7负责完成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