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教研教改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 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关于申报2022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2-04-14』

关于申报2022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暂未下达预计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与2021基本持平(可能略有增加),2021我校计划数为4150人(含2021年预科转入),今年新增跨境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工程两个专业。现将学校今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申报原则

1.办学条件和社会需求相适应。各学院根据自身办学条件,尤其是师资队伍等教学资源满足人才培养需要的状况,结合生源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专业建设需要,实事求是地提出2022年分专业招生计划(艺术类只需要申报各专业招生计划,分省分专业目录3月已报教育部艺术类交互信息平台备案)。

2.有利于教学组织及办学效益。既要考虑一个专业申报计划人数,也要考虑班级个数及班级人数。

3.高考改革省份(湖南省、河北省、辽宁省、湖北省、江苏省、福建省、广东省、重庆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浙江省、山东省、海南省),已公布专业目录,无需再申报。

二、计划申报安排

1.计划申报表。各学院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研究,参考《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及执行情况》(见附件一),填写《2022年招生专业计划申报表》(附件二),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连同招生联络员信息一并上报请于41810点前交招生就业处308陈安民老师处)。

2.计划确定。招生办公室根据各学院计划申报及学校招生规模情况,统筹计划安排,拿出初步建议;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各专业具体招生计划。

3.招生联络员。负责学院招生宣传、专业答疑、网上录取和招生工作衔接等系列工作。

4.招生宣传。请各教学学院在5月30日前完善网站内容,如专业介绍、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信息,有招生专栏信息模块,突出专业优势特色介绍,要求图文并茂。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414

附件一:《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及执行情况》

附件二:《2022年招生专业计划申报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