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举行朋辈心理互助员表彰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12-17』

举行朋辈心理互助员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 1215日晚,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的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朋辈心理互助员表彰大会在博雅楼西三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学工办主任张亚南、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涂巍及各学院心理专干老师出席,受表彰的全体朋辈心理互助员参加。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心理专干王晶晶主持。

表彰会上,播放了各学院心理活动风采视频。接着,王晶晶宣读《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处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决定》 ,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得“优秀心理部部长”、“优秀心理部干事”、“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信息员”的同学颁奖。随后,获奖代表发言。优秀心理信息员,理学院数应2004班肖霞表示对可能存在心理危机的同学,要及时发现和上报;优秀心理委员,外国语学院日语2001班周子杰表示要积极发挥心理委员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优秀心理部部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管1903班朱雯认为,做好心理部长最重要的是具备五心——爱心、细心、耐心、关心、责任心。最后,观看了2021年心理微视频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视频——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2班郑艳多、黄晓慧制作的《防“抑”运动,向emo突击》。

涂巍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对受表彰的朋辈心理互助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科学认识,正确对待二是积极向上,保持活力三是用心感悟,生活幸福邓先军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心理专干、心理部干部、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正是我们这一群“心灵的守护者“默默无闻的付出,让校园有了更多的爱和温暖,让全校一万六千余名学生能够开心学习、生活,平安、健康成长,让学校和学生家庭更放心,最后他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对促进同学们顺利成长成才十分重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做好这项工作,并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同学保驾护航。

12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