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友工作
         

 

走访优秀校友,积极准备校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 『日期:2021-07-16』

土环学院:走访优秀校友,积极准备校庆

通讯员(孙明)713日—15日,以土环学院院长周基教授为首的土环院校友工作团队前往江华、郴州走访优秀校友,为迎接学校80年校庆做准备。

土环院一行首先来到江华农村商业银行河路口支行,与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工程管理专业11届毕业生徐元秋进行了亲切交流。周基表扬了徐同学扎根乡镇,服务农村的奉献精神,希望他再接再励,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土环院一行前往郴州,在工程管理专业10届毕业生廖昆的陪同下,访问了湖南省泽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硕远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畅谈校企合作,为拓展就业渠道,共建科研中心和实习基地打下扎实基础。廖同学表示会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打开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悉,土环学院为了做好80年校庆准备工作,由院领导带队,利用暑假时间走访广东、贵州等地,广泛发动校友,为校庆添砖加瓦。

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