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邀请碧桂园集团孟明辉博士来我校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 『日期:2021-06-23』

【土环院】邀请碧桂园集团孟明辉博士来我校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6月21日,碧桂园集团项目总经理孟明辉博士应邀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讲座由该院院长周基主持,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在专题讲座环节,孟明辉博士以“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及其演变趋势”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对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逻辑演变机理进行了全面阐述,对我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及机遇进行了深八分析;在互动环节,孟明辉博士以“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及其对人才的需求”为题,为房地产业未来发展对土木工程领域人才需求变化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研判。随后孟博士就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空间、房地产市场土木工程领域就业需求等师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孟明辉毕业于同济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先后任职于大型国企、世界500强民营企业,多年来一直从事房地产企业投融资、投资拿地、项目操盘等相关业务,具有极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

近年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发展“新工科”为契机,高度重视学科与专业建设,以抓好十四五开局工作为契机,将在全国范围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到我校开展学术活动,将科研与应用有机结合,拓展校政企合作范围,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土木工程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