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6-08』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

本网讯(谢 娟)6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会议,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学工办、教务办、综合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邓先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分别通报了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的情况,并就综治维稳、新媒体管理和监督、教师言论、课堂教学、讲学讲座等方面潜在问题的预防和整改提出了建议。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加强信息沟通,为校园平安有序、社会稳定和谐、国家长治久安、事业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10610182143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