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企合作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21-05-11』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成立于1984年,系隶属于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学校先后被授予市级园林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先后成功创建市级“五化”支部和市级“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学校是湖南省住建厅批准和认定的全市唯一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岗位培训、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建筑起重机械和架子工)的培训考核机构。近年来,受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先后开展了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考核工作、全省土建工程专业技术职称初中级考试考务工作和湖南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考核工作等。2018年以来,学校又承担了市人社局牵头开展的享受财政补贴的建筑业就业技能培训工作。2018年、2019年学校已连续两年成功承办永州市职业技能(建筑业类工种)大赛赛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团队管理水平。经过30多年的努力,学校现已发展为集函授大专、本科,建筑业各类培训考核于一体的多层次、多形式、多功能综合性公益学校(培训机构)。

学校位于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北路123号,市内5、7、9、27、301、302路等公共汽车均可直达,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占地面积15亩,校内古樟成林,教学环境优美。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及实习设备先进。现有教学楼面积5053㎡,有多媒体教室多间,建筑架子工培训考核基地和建筑起重机械塔吊模拟操作仪等实训设施,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

学校长期秉持“质量立校、品牌强校”的办校理念,依托精细、精准、精致管理,为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做出了重要的基础性贡献。截至2019年底,学校已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18266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11969人、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12396人,建筑技能工程人员7746人,建筑农村工匠3024人,建筑业就业技能人员1710人;培养全日制中专生1328人,成教大专、本科生1105人,其他各类人员2000余人

4

3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