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企合作
         

 

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1』

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4月02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经济开发区灯塔路10号电商孵化产业园322室,法定代表人为陈鹏。经营范围包括三维(3D)打印技术推广服务;智能机器人;装配式技术;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建筑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单位浙江格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年参股子公司,是装配式建筑业务(模块化建筑业务)的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和技术平台,是格立绿色建筑、匈慧建筑、未来建筑等科技创新业务的产业平台、技术平台,是开展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项目投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集投资、科研、规划、设计、生产、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生命期的绿色产业链。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装配式建筑设计院、专业钢结构设计事务所和建筑3D打印+CAD三维技术(BIM)研究院等科研机构,负责温州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促进会委托的装配式钢结构电梯、装配式立体车库、装配式建筑吊、安装机械等多个课题,主、参编装配式建筑领域省、市技术标准,系统打造了格立特色的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产品成套技术。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