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薪火基金
         

 

薪火成长公益基金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 『日期:2021-03-31』

“薪火成长公益基金”

一、酝酿发起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薪火成长公益基金”(简称“薪火成长公益基金”)由永州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君与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作为共同发起人于2021年3月19日共同酝酿而成。

二、使命愿景

以学校、企业、校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方力量捐赠为基础对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生进行实质性资助,拓展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和新方式,以期激励引领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快速成长,接续传递正能量,持续助力学校发展并逐步回馈社会。

三、运作理念

社会各方自愿加入“薪火成长公益基金”,需要高度契合基金的使命与愿景,用民主决策的方式,公开透明的财务推动基金可持续发展。

四、管理机构

 根据“自愿奉献、数额不限”的原则向基金进行捐赠,统一由各捐赠方指定人员与学院共同成立“薪火成长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采取各方合作协调但独立实施方式进行有效管理。

五、使用范围

原则由捐赠方制定基金使用办法,采取一事一议方式,按照捐赠方意愿实施资助范围。主要奖励在学业或者在学术竞赛或者科技创新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在读学生和其他优秀学生,补充进行联络学校、企业、校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各项活动开支,基金管理委员会及时通过学院及相关网站予以公布资金使用状况。

六、鸣谢方式

凡捐资者,无论捐赠多少都按其意愿可在学院及其相关网站上予以公布;个人(单位)捐赠在人民币1000元以上者,颁发捐赠证书;个人(单位)捐赠在人民币10万元及以上者,可根据捐赠者意见举行专场捐赠仪式;对大额捐赠者,根据捐赠者的意愿进行致谢或表达。

七、项目实施

湘科院“薪火成长公益基金”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其他事项由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薪火成长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薪火成长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