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5』 『日期:2020-06-12』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6月12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随后,学院副院长何永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党总支宣传委员谢娟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中心发言。
   张俭民在讲话中强调,与会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规范有效传承给学生,全力培养在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等方面同新时代要求相符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心组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