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彭立威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 『日期:2019-12-26』

彭立威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在其办公室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1702班吴寒、工管1704班丁炫等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谈话之前,彭立威同志认真查阅了吴寒、丁炫的《入党志愿书》,考察了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内容,并对吴寒、丁炫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努力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善于担当。努力提升本领,为服务群众打好基础;三是学会感恩。感恩祖国、学校、老师,更要感恩大自然;四是廉洁守纪。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刻坚守廉洁自律。

通过谈话,吴寒、丁炫深受教育启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他们表示在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