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第一届心理微课竞赛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6-13』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第一届心理微课竞赛通知

一、活动简介:

随着智能化、科技化的时代前进,智能终端和互联网越来越繁荣,现在的微信、微博、微视频为代表的微时代越来越普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网络网包围在我们周围。为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学的了解,提高对心理学的兴趣,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心理学学习视频,大学生心理协会决定开展学习“微课启航,心灵成长”心理微课竞赛,让同学们走进经常接触的网络时代。

二、活动名称:

微课启航,心灵成长

三、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四、活动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4日——6月21日

PPT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24日晚11:00

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附件一)于6月21日(周五)晚11点发至负责人,

制作完成的课件PPT于6月24日(周一)晚11点前发送至大赛指定活动负责人QQ邮箱。

以小组为单位报名,每组最多6人,选出一名负责人,负责组织团队进行合作。

活动负责人:

陈思 电话:13874635651 QQ邮箱:1436775094@qq.com

吴静 电话:18570452630 QQ邮箱:331125683@qq.com

王辉 电话:18873043380 QQ邮箱:2374945525@qq.com

七、活动联系人:

吴静(18570452630)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