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2019年女教职工瑜珈培训班报名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19-04-02』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2019年女教职工瑜珈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和健康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全方位提升女职工个人修养及气质形象,优化健康服务。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4月中下旬至6月底工余时间。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二、培训地点:校体育训练馆瑜伽房。

三、培训对象:全校在职女教职工。

四、培训层次及要求

本次培训分两个层次开班:

1.中级班:有一年以上练习瑜珈经历,能完成中等难度瑜珈动作并有时间坚持按时参加培训的瑜珈爱好者;

2.初级班:希望通过瑜珈增强自身体质,提升自身气质及修养且有时间坚持按时培训的瑜珈爱好者。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组织填写报名表,并于410日前将本分会参加培训报名表上交校工会503办公室,逾期不候。

六、注意事项
      1. 培训班授课内容有连续性,请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参加,不随意缺课。

2. 学员需着瑜伽服或宽松衣裤上课,自带擦汗毛巾,瑜伽垫等。

3. 瑜伽训练不宜饭后进行,建议训练前后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高血压、心脏病和身体较虚弱者请谨慎选择。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42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2019年瑜珈培训报名表

报名班级

报名人员名单(本人签名)

参加人数





分工会女工委员签名: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