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开展工程字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23』 『日期:2016-11-26』

本网讯(记者 范子杰)为提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会员的写字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协会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11251250分,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逸夫楼204开展了工程字培训,主讲人为工程管理协会会长杜显阳。

据悉,首先,工管协会会长杜显阳在黑板上为大家演示英文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的写法,并讲解写工程字的要求,他说到写工程字的基本要求是“横平竖直”,一笔一划都马虎不得。然后,他为大家传授一些写工程字的技巧以及自己对于书写工程字的小心得,并强调大家写字时要认真,态度要端正,坐姿要挺拔,不要趴在桌上,要做到“坐如钟”,同时他也建议大家在平时要勤加练习书写工程字,写字的经验是慢慢积累起来的,只有不断练习,才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工程字。在此其间,协会会员们积极地参与了英文字体的书写,将学到的技巧及时运用起来。最后,杜显阳提到这次培训也是为下一次工程字大赛做准备,他希望大家可以抓住这次机会提高自己的写字水平,争取在大赛中获取满意的成绩。

此次工程字培训为协会会员们学习工程字提供了一个正确的方向,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写字水平,而且增强了大家的综合能力,也让大家对平时写字重视起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