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童柱书院团队招聘赛,你来了吗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0』 『日期:2016-11-26』

本网讯(记者 谢英)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平台,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童柱书院开始招募新的小伙伴,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创业部,于1125日中午开展童柱书院招聘赛。

据悉,“童柱书院”位于松三至松四一楼,依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212月建成一期项目。童柱书院特设立学生个体成长辅导室、学术论坛室、阅览室,经常承办一些校内名师沙龙讲座、学生联合等活动,自建成以来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所以对于童柱的成员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招聘有着如下几点要求,第一,管理团队中必须有我院学生且为主要管理者;第二,满足书院运行时间:上午九点到下午七点;第三,保持书院整洁;第四,热情服务大众,第五,撰写一份书院管理详细计划书作为面试卷,根据这五点要求同学们自己组队,报名,然后参加面试。面试那天许多团队都等待着,接受面试,从参赛人数来看,同学们都很积极,并且在面试过程中,各个团队用各种形式来表达出自己竞选的原因和自己团队的优势。竞争非常激烈,同学们纷纷表明了乐于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最后,大家想知道是谁胜出了这场招聘赛吗,那就请移步童柱书院一探究竟吧。

此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之间的相处更加融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