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社分联开展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5』 『日期:2016-11-18』

本网讯(记者 李慧琳)为了让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社分联的干部们更加了解日常工作,规范其工作格式,增进各成员之间的感情,11171240分,我院学社分联在逸夫楼207教室开展学社联干部业务能力培训课程。

据悉,出席本次课程的有团学联主席团蒋素素,参与此次培训的成员为学社分联全体成员。首先,由学社分联主席龙宇欣、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会长杜显阳以及轮滑协会会长张腾一一自我介绍之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接着,龙宇欣就上月工作做出评价与总结,依次指出了干事们在工作中的不足,然后给予了正确的方式方法,并对干事们做的不错的地方不吝表扬。然后,由两大协会会长依次对其工作内容进行规范,要求各干事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办事,并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进行讲解,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报以深切的希望。课堂上成员们认真听讲,并细心地做好了笔记。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课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课程,学社分联各成员们更加了解了学社分联的工作内容,明白了工作格式的规范,也让他们近距离的了解了彼此,为学社分联之后的工作打好了十分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