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在快乐中学会团结,在团结中开拓友谊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7』 『日期:2016-11-06』

本网讯(通讯员 屈健)为了让各部门的成员更加熟悉彼此,以便今后工作顺利的展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部邀请分团委全体成员,于11514点在朝阳岩公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51340分,大家相约在逸夫楼门口集合,然后有序地一起前往活动地点,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在这过程中彼此的距离拉近了些许。抵达公园,最激动人心的活动环节即将开始。活动分为五个环节,每个环节玩一个小游戏,由书记团蒋素素、彭逢君和贺治宇担任游戏裁判,而全体成员一共分为六组,大家围着一个圈坐在草坪上,游戏随即开始。其中,一个游戏是“五角与一块”。游戏规则是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角,然后主持人随便说一个数额,大家就要在最快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没有组成小团队的人要被淘汰并且接受个人惩罚。游戏中被淘汰的人都欣然接受了各种新颖的惩罚项目,并表现极好,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一个游戏——“牵起Ta的手”。全体成员围成一个圈坐下传递瓶子,然后由裁判随机说停,当瓶子在谁手中,就得将裁判随机说出的一个成员的名字,在人群中牵出来,并说出对方的部门信息,说错了就要收到惩罚。经过了前面四个小游戏的铺垫,这个环节可以很好的检验成员间的熟悉程度,加深大家在整个过程中相处的印象。

通过此次素拓活动,以外出做游戏的形式,让大家更容易感受到分团委友爱的氛围,成功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团结。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