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召开大一新生班级辩论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1』 『日期:2016-10-17』

本网讯(谢英)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学生各个方面的能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61015日、16日在逸夫楼203204205207教室举行了由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的主题为“激辩青春,精彩飞扬”的辩论赛。

据悉,此次辩论赛辩论题目为“大学生谈恋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比赛分为四个环节。活动伊始,主席致开场词并介绍参赛队员、评判成员以及比赛规则。其次是正、反方一辩陈述立论,二辩补充立论,三辩对对方的漏洞进行攻辩。整个辩论赛最精彩的环节就要数自由辩论,八名参赛选手在唇枪舌剑中你来我往,反方队员以谈恋爱会影响学习为重点攻击正方,而正方队员抓住谈恋爱可以丰富大学生活,加强人生阅历的点进行反击,一时之间,双方在语言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在座的同学们则听得兴致勃勃,掌声不断。最后,四辩选手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己方的观点,辩论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班级、融入大学。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