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第七届工程测量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8』 『日期:2016-05-23』

本网讯(桑稻田)工程测量在与土木有关的专业学习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测量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实践活动,我校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5月22日举行了以“精确人生方向,测量未知世界,绽放智慧火花,挥洒青春热情”为主题的第七届工程测量大赛。    

据悉,大赛持续2个小时,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所有参赛人员于上午9点30分在逸夫楼大厅集合并领取了测量工具。比赛共有四个测量路线,每组参赛人员按照各自的路线开始测量。参赛选手们熟练的运用仪器、立尺,找水准点,测三个视角,记录测量数据,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各组选手们分工明确临阵不乱,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平时学习中存在的知识漏洞,培养了大家做事严谨、认真细致的作风,同时对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精神也有促进作用,相信在同学们不断总结和逐步完善下,定能学好工程测量这门技术,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