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良好学风建设,快乐学习生活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5』 『日期:2016-05-20』

本网讯(唐荣荣) 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优良的学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19日18点30在逸夫楼205举办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土环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参与者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委。

据悉,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分团委书记廖群峰,办公室主任贾丽君和办公室主任周蓉。在会上老师们讲到大家要狠抓学习,大学生活虽然有了很多的自由时间,但是学习方面也要抓紧,不能松懈,最近一段时间,学习部学习部会加大检查力度不仅会查早自习,也会开始查晚自习,宿管部也会查晚归、不归的情况,同时会评出优秀学风寝室,寝室的学习氛围是很重要的,寝室的学习氛围浓厚的话,室友的学习态度也会积极的。随后老师要求大家要准时去上课,并安排学委要每天填好出勤记录册,同学们不能无故旷课,并提及每年都会有同学因长时间旷课而被留级和劝退,以此告诫大家要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在这次会议后,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