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正式开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2』 『日期:2015-10-28』

本网讯(尹婕)为提高我院进步青年的个人素养和对政治时事以及世界格局的关心,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水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校于1028日中午在逸夫楼403教室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

据悉,本期学员主要由大一、大二各班进步青年团员组成。在培训开始时,廖群峰老师对参加本期团校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围绕一带一路的主题开始讲课。在讲课期间廖老师向同学们诠释一带一路的含义,同时还指出一带一路实际是指一种经济区域一体化的战略,让同学们对“一带一路”有了新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廖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美国金融帝国的崛起历程,以及美国是如何只靠金融行业来带动他们本国的经济发展的原因,也让我们对本国的经济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在培训的最后时刻,廖老师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以身作则,为学院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团校培训,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性,在学习和工作上不断创新,不断发觉自己的潜能,为学院的建设书写新的篇章。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