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环院党校开展‘中国梦’党员培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4』 『日期:2015-10-17』

本网讯(胡旺)为了积极响应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引导土环院学子树立爱国、爱党观念,并组织本院入党积极分子于1017日下午3点在逸夫楼203205教室开展以“大学生怎样联系实际去实践中国梦”为主题的讨论课,此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承办。

首先由学生组织部副部长蒋素素发言,然后参加本次讨论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对中国梦的理解,以及在实际生活中如何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在同学们的发言中,创新、勤奋、德才兼备、自强不息成为了高频词汇,由此可见,在学员们心中这些是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我修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我力量所应具有的品质。同时也有学员说出了自己实践中国梦的经验供大家学习,在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中,本次活动渐渐逼近尾声。最后,由党支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期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我,联系自身的实际去实践中国梦。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对中国梦的理解,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自己的手中,大家都表示感触颇多,学到了很多东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