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第十八期团校培训讨论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0』 『日期:2015-05-19』
 

本网讯(徐振辉)为使各位青年团员更好地接受、理解团课所学知识,深刻理解并掌握理论知识。2015518日中午1240分,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校负责组织我院的第十八期团校培训讨论课在逸夫楼204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讨论课,团员青年们主要围绕以“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主题进行发言,由土环院团校主任丁宇担任主持。在主持人进行简短的说明后,讨论课正式开始,各位学员开始积极地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主题的见解。在讨论课中,各位学员的发言角度各有的不同,有学员就以“五四”运动的历史进行了深入探讨,而有的学员则以“五四”精神的传承性进行了自我思考,更有学员结合生活中的实际,对如何把“五四”运动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进行了探讨。整个课上,各位学员积极发言,认真倾听,并且深入思考了其他学员的发言。

此次讨论课生动而认真、庄重而不失愉悦,团员青年积极向大家表达自己对“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看法与见解。作为新一代的知识青年,应继承五四精神的优秀思想精髓,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好生活中的点滴小事,用实际行动将这一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