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第十八期校团校培训第一课暨开学典礼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0』 『日期:2015-05-13』
 

本网讯(徐振辉)为加强团员青年教育,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给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一个了解党、接近党的机会。201551219点整在湖南科技学院日新楼212举行了第十八期校团校培训第一课暨开学典礼。

19点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进入会议第一项:全场老师和同学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由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其中,老师代表就以“青年人如何在时代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主题,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把握机遇、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表率;第二,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诚信做人做事;第三,独立自主,这三点要求使各位学员感触良多。随后,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老师以《大学生交往礼仪》为课题,向大家讲述培训第一课。两个小时的团校培训就如“穿云箭”般转瞬即逝,在课程结束之际,卢老师更是寄语青年学子: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内心做起。

知书达礼,待人以礼,应当是当代大学生的一个基本素养。此次团校培训,让青年团员在日常生活与学习工作上的礼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青年学子把课上所学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做文明有礼大学生,彰显大学生素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