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建设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0』 『日期:2015-03-27』
 

本网讯(叶鑫)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对环境的认知,响应我校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的号召,我院社会实践部于317日下午450分对我校图书馆附近进行清洁和打扫。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是分团委的干事和各班的志愿者,为了能顺利完成本次活动,大家早早的到图书馆集合。在社会实践部干事刘超和李庚昀简单的讲解和布置后,志愿者们开始对我校的图书馆进行打扫。随着图书馆纸屑、牛皮癣等垃圾的消失,美化校园活动宣告结束,纵观整个美化活动,志愿者们勤劳、认真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活动不仅将我们的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还提升了大家环保意识,也为学生们的学习创建了一个美好的环境。

最后,希望大家保持好校园的环境卫生,这样不仅使大家的心情愉悦,还能为学校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