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聚焦依法治国 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0』 『日期:2014-12-16』
 

聚焦依法治国  学习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

本网讯(徐振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20141291630分,由土建系团校组织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在逸夫楼204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讲座特邀土建系分团委书记张亚南老师为主讲老师。

讲座正式开始,张老师首先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五大任务进行了简单的概括,紧接着,对本次会议精神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简短的几十分钟,张老师向大家透彻的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使现场的听众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现场不时传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地听取讲座知识并及时做好了相关笔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把握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大方向,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应该仅仅只是关注身边小事,也应该增加对国家时事的关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