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81』 『日期:2013-12-10』

   本网讯(戴伦 李圣)2013年12月5日下午2点30分,于湖南科技学院文化广场,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特与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共同举办2013年“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要爱我,你我共同感恩!”活动内容以感恩墙的方式吸引了很多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我系部在活动当日搭建感恩墙一面,感恩墙两侧放置以“感恩”和“生命”为主题的展板两块。活动过程中持续播放感恩歌曲。在心理部长介绍感恩事迹后,每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热情的在心理墙上写下了自己最想感谢人祝福的话语,同时表达了同学们对与生活的感恩与对父母朋友的真挚的祝福。感恩墙上贴满了许许多多的令人感动的话语,我系冯煜老师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并在感恩墙上写下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于对身边人的祝福。同时也赞扬了举办这类活动的意义是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在感恩墙上留完言后,同学们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让我们知道感恩生活,用一种积极的不抱怨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苦难,因为你的身边还有许多人在默默地帮助你。感恩墙上密密麻麻的便利贴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感谢一个人,其实——并不困难。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