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和谐心理 健康减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27』 『日期:2012-05-21』
和谐心理        健康减压
土建系5.25心理健康月班级“心理角”活动
   本网讯(王杰)为使我系学生在面对大学生活动时,能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向上生活,在面对考试时不慌张、不畏惧,能调整好心态,科学备考。在借鉴外系创办“心理角”的经验上,五月份,我系举办了以“和谐心理,健康减压”为主题的班级“心理角”设计比赛。
在设计比赛期间,各班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属于具有本班特设的“心理角”比如工管1104的心理角则设计成以爱“心”形为中心,七色彩虹和云朵为衬托,“心”里面写着本班同学的理想和希望。在采访中,该班某位同学解释说“这象征着本班向往光明和积极向上的班风”。而土木1102班的心理角则设计成楼梯形,楼梯中间写着心理角三个字。虽然简单但该班成员解释说“象征着我班全体学生追求理想,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班风”......
   在采访心理部副部长胡静说道“这次心理角活动的举行,能够看出各个班都具有积极向上的班风和各位大一同学都具有一颗健康的心理,意义重大,在下次我们会更加重视这方面的工作,为我系的同学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